森中人参与配音作品整理

微博 @-森中人 参与配音作品整理【粉丝整理非本人】

电视剧/网剧/电影(2019.3.1更新)

【!!一个呼吁!~】


【因为这个lof只是粉丝的个人整理,难免会有错漏,如果有发现错漏的话请告知QAQ,谢谢!】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

芒果TV 恋恋不忘

角色:不明


《美丽见习生》

优酷 美丽见习生

角色:不明(据说几乎每集都有x)


《浴血永生》(浴血十四年)

角色:宋士英


《斗破苍穹》

腾讯 斗破苍穹

角色:不明


《好先生》

角色:卖龙虾的奸商(?)

来个片段链接


《古剑奇谭二》

爱奇艺 古剑奇谭二

角色:不明

第一集开头的一个龙套


《炮神》

爱奇艺 炮神

角色:不明


《红海行动》

角色:开头的某龙套


《捉妖记2》

角色:不明


《东风破》

搜狐 东风破

角色:知道的情报有一个17集的汉奸233333333

          34、35集白翻译


《战狼战狼》(电视剧)

网上暂时没找到官方的

角色:郑副局长

29集也有,31也是

好像后面有几集出现蛮多的

一个刀疤脸汉子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

优酷 虎啸龙吟

角色:不明


《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

腾讯 梁祝新传

角色:不明


《端脑》

搜狐 端脑

角色:不明


《青天降妖录》

优酷 青天降妖录

角色:不明


《那片星空那片海2》

搜狐 那片星空那片海2

角色:不明

瞄了一眼,第一集15'22"开始围观群众中的一个,红色内衫的那个,第二集33'40"开始同一个人

然后大概有各种群杂

没兴趣继续翻就这样吧【。


《亲爱的王子大人》

搜狐 亲爱的王子大人

角色:不明


《秋收起义》

暴风影音 秋收起义

角色:不明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优酷 军师联盟

角色:不明


《零界之艾力克斯》

腾讯 零界之艾力克斯

角色:刘鹤鸣(23'17''第一次出场)、跟班乙(7'56''第一次出场)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

优酷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

角色:不明


《人民的名义》

搜狐 人民的名义

只有一场,不清楚哪集


《不一样的美男子》

芒果TV 不一样的美男子

角色:一个解说(具体不详)


《那片星空那片海》

搜狐 那片星空那片海

第1集8分25秒有个大叔说了句“是麻醉剂?”我觉得挺像2333不过就一句话嘛不知道对不对

第8集32分48秒的大叔

第29集31分35秒&50秒左右的大叔【就第8集那个连衣服都没有换过hhh

第30集14分&26分33秒的小流氓【前一集也出现过不过只有打斗声

好这部剧结束了,我找到的就是这些了~希望,没有,出错的地方(。

不知道有没有遗漏,因为我的方法是随着更新每集进度条扫一遍哪里有路人场景就停下来看一眼(。


《法医秦明》

搜狐 法医秦明

角色:第一个案子的凶手

          之后持续出现的警察小黑

爱屋及乌是什么意思,就是我越看小黑越觉得可爱(。

不过小黑的出场不多,偶尔在林涛身边看到他。好像并不是全部都是配音,感觉有些地方是演员的原声,虽然不知道听得准不准啦

最后几集小黑就完全谜之下线了(。


《无心法师》

搜狐 无心法师

角色:白文柳

          第1集的一个小贩

          第18集一个兵,14分钟左右的地方(我听着好像是

白文柳可棒wwwwwwwww

第1集小贩是知道的,森老师自己说过

18集那个兵是我看到那儿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像是

这个剧我看的不认真,经常是放在旁边干别的事,也没有注意过还有没有其他龙套www


《识汝不识丁》

优酷 识汝不识丁

↑这个我没看过,也没查到具体配了什么

但是…………我点开第一集看了一眼,就随便把进度条一拉——

我靠森老师的声音【笑cry】这也太巧了?

我点到的是30分39秒,一个大叔正在唠叨,忍不住笑惨了(。

有清楚其他角色的请告知~


《偏偏喜欢你》

搜狐 偏偏喜欢你

不清楚角色,如果有知道的请告知~


《卧底》

搜狐 卧底

不清楚角色

总之是有个领便当的日本兵的(。

有清楚的请告知~


《青丘狐传说》

搜狐 青丘狐传说

角色:洪大业

28集27分47秒

我没有看过不太清楚其它地方还有没有出现~

有清楚的请告知~


《仙剑云之凡》

优酷 仙剑云之凡

角色:狂风寨二寨主 方永思


《无敌铁桥三》

搜狐 无敌铁桥三

角色:杜飞←前几集有出现好像?第一集我瞄了一眼很快就看到了

          扁担王

          孙成龙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