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白煮蛋好吃听得到谁听谁知道一听忘不掉

微博 @-森中人 参与配音作品整理【粉丝整理非本人】

动画/其它翻配篇-2014

【!!一个呼吁!~】


【因为这个lof只是粉丝的个人整理,难免会有错漏,如果有发现错漏的话请告知QAQ,谢谢!】


动画/其它翻配篇-2014

施工完毕√


↓以下被窝上的音频好像很多都听不了了,传个度盘分享一下

文件夹分享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PCrlD 密码:jp17

打包zip分享链接:http://pan.baidu.com/s/1kVP4kBX 密码:0hrb

内容有配音心得系列1~5,录音棚的故事1~7,声药0~7(15年),声优魂参赛音频,《奇诺》选段,《说恨》和《我杀了他》


非常基础的配音心得

非常无奈的配音心得

非常简单的配音心得

非常实在的配音心得

非常自我的配音心得

↑一系列

应该就是在这之后我逐渐上升为了死忠粉x


录音棚的故事01

录音棚的故事02

录音棚的故事03

录音棚的故事04

录音棚的故事05

录音棚的故事06

↑录音棚故事系列√


说恨

我杀了他

角色:全部

这两个特别棒……

出自东出佑一郎《七人御前》


奇诺之旅I -序 在丛林中·b —

角色:全部

听森老师念奇诺w

很久以前听的时候没有这么注意,现在重新听,念到奇诺和艾鲁梅斯的话时和念白不同的微妙感好喜欢w


【十冷小剧场】给娘子的一封信

角色:小金刚2333

↑苏


【优思铭想】结爱 异客逢欢第三期(完结篇)

角色:旁白&赵松

广播剧其他期请点进po主翻找~


[有声漫画]【坛九】 第三又二分之一次上课小动作

角色:老师

前面半分钟全程背景音哈哈哈哈哈


【配音】电影《银河护卫队》片段一

角色:火箭

森老师的火箭可逗2333333333

↑转这个的时候森老师感叹近日没有录过正常人类,在之后浴缸他的海螺出场时又强调了一次233333333【在这个之前是蚕豆发布的日子啧啧

4分25的“有话好说”特别的……2333333333333


【月声中配】奇诺之旅02-I Want to Live-

角色:30岁男

特别意义的奇诺w


【忆语】现代BG灵异广播剧《无明夜》第一期

角色:萧枫


清云的作业《肖申克的救赎》

角色:瑞德

2333333这个当年看完我好像还下载了


【月声中配】FATE STAY NIGHT UBW 01

角色:柳洞一成&新闻

一成……!说起来我玩FSN的时候,一开始一直以为一成后面会有大戏啊水很深啊结果完全没有……(。因为颜属于那种我一眼会看上的角色还挺失望(。


【月声中配】(8男出击)世初剧场版横泽篇之情人节福利篇

角色:高野


【月声中配】全职高手魔性版动态漫画~Part2

角色:魏琛


女神异闻录

角色:花村阳介&伊格尔

已挂,发布po留念→ 女神


【中配练习】哈利波特的悲惨日常1(快看老森的教授

角色:斯内普


叹息X森中人

角色:周迅的角色(反串是的)


【月声中配】死神bleach  我们上!假面军势的冲击,平子归来!

角色:平子真子

也挂了!【泪

发布po留念→死神


【月声中配】Free!ES 如约而来·全员出动!大家久等了!(真遥·宗凛)

角色:教练

挂……→ free

挂掉的链接真多啊,蓝过。


【月声中配】女子落语_OAD  链接已失效

角色:久米田


【月声中配】玉子市场SP03

角色:德拉


【月声中配】LOVE STAGE 01话·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世初全程乱入)

角色:濑名圣夜


我是墨飞我来啦!!《墨飞正传》有声漫画第一弹发布!

角色:鬼帝

www


【月声中配】NANA-19

角色:本城莲

好温柔…


【月声中配】排球少年!!01

角色:大叔&教练&记分员B


高达seed D配音练习

角色:雷

已挂…发布po→ 高达


祝Hanser小天屎生日快乐之歌【金他妈小分队】

角色:某个唱歌人(喂根本不是角色了啦

233333一开始有个弹幕“像金刚经似的那个是劳森”2333333333333

字幕是森绿色(什么鬼

声线特别的……/////////////////


【月声中配】乒乓 01片段练习

角色:孔文革


《这个包公不太行》动态漫画 第二集如约而至!

角色:李三


【海贼王中配】037路飞站出来,食言约定的结果!

角色:香吉士&鼹鼠

挂掉了,发布po→ 海贼


【神番怀旧】混沌武士 第十五话彻头彻尾【月声中配X水缘无忆】

角色:仁


【中配】异邦人:无皇刃谭

角色:白鸾&指路老人&路人甲&山贼丁&向导翻译


【月声中配】野良神 ·只要支付5元就让你看第二季哦(愚人节快乐!)

角色:天神大人


【重发】《惊天魔盗团》视频片头配音

角色:魔术师2

已挂……发布po→ 


【月声中配】愚者信长03

角色:未知

已挂,发布po→ 愚者


中配练习:姐姐来了第一话

角色:水原正也


【月声中配】黑人兄弟 第十三使徒

角色:Key

哈哈哈哈这个!!!以前看就笑惨了!

这个太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声中配】世界第一初恋·情人节篇(雪名皇X木佐翔太)

角色:高野


【月声中配】FROZEN片段练习(1)

【月声中配】FROZEN片段练习(2)

角色:除了Elsa和Anna以外的人2333

那个威什么顿可棒了2333333


配音练习02

角色:盖茨比


【月声中配】最游记外传 樱云之章

角色:卷帘大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看底下hanser和微博上泉叔的吐槽乐死了233333


昨日青空动画样片

角色:强哥&强哥手下

这个看着不错诶…


【月声中配】拿破仑全面战争-开场白

角色:念白(全部


【月声中配】革命机<最终话>虐心结局 “这次,我终于打到你了”

角色:凯恩


【月声中配】幻♂想万华镜 红雾异♂变之章 中篇

角色:红美铃&藤原妹红

汉子版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月声中配】宠物小精灵XY04-皮卡丘和电电鼠 蹭脸颊

大木博士旁白


「御」出品·全年龄动画视频配音《野良剧》全一期

角色:35代汀

这次的角色感觉比较正气啊w


【月声中配】T宝的悲惨生活——觉醒篇01

角色:T宝


【月声中配】龙背上的骑兵3 PV

角色:除了Zero、One、Mikhail、Dito以外的

wwwwwww有很多不同感觉的声音


《U-turn》中文配音第一集

角色:大哥

staff表写成了森众人2333


真三国无双中文配音剧《风过千年》之乱世烽烟【盗香村】

角色:郭准

          夏侯渊


2014结束,我们2013再见w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