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中人参与配音作品整理

微博 @-森中人 参与配音作品整理【粉丝整理非本人】

动画/其它翻配篇-2018

【!!一个呼吁!~】


【因为这个lof只是粉丝的个人整理,难免会有错漏,如果有发现错漏的话请告知QAQ,谢谢!】


动画/其它翻配篇-2018


【月声中配】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威胁了(日常带新社员下海)

角色:西条高人

老森下海配受了!开天辟地头一回哦!

戏中本色出演名台词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冒险者,这里有个感人的任务和一个烦人的npc【自配音】

角色:冒险者


【月声中配】我们的恋情是10cm—最终话

角色:明智咲


【月声中配】《名侦探皮卡丘》真人版预告配音!皮卡皮卡!

皮卡森邀请大家一定都来品尝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博这里!也请大家多多转发??!!


20181005凹凸世界声优见面会活动直播录屏


【工作细胞】声迹 中文配音

角色:白血球

是老森的白血球啊!!!


《东邻西厢》PV 情已浓,请君尝

角色:魏洗星


关于男朋友可能是爸爸亲生的的那些事~【月声中配】敦君与女朋友 06话

角色:音爸爸


【月声中配】兜裆布武士&伪娘杀手の民风淳朴的日常 06

角色:马场善治


【月声中配】超能力女儿01 片段

角色:新田义史


切尔诺贝利之春:OVA Un printemps à Tchernobyl

角色:吉尔达


《银翼杀手》片段中文配音练习

角色:Roy Batty

老森自己的后期(x)


【月声配音社】秦时明月十年征文季军作品张良同人广播剧《儒心之道》

角色:荀子


【中文配音】魔法少女俺~我是兴趣使然的男性魔法少女~

角色:吉祥物


【月声中配】樱兰高校·白色情人节快乐!

角色:须王让

          保镖


【月声中配】我的英雄学院-这是属于我的One for all!

角色:相泽消太


一个萤火虫时的采访

不知道放哪里总之就搁这儿啦


【月声中配】幽灵公主 片段

角色:甲六


全职动画元旦祝福

↑只有一句森老师的自我介绍,虽然有时候也会出现在cast表里,不过好像是第一次用本名进行自我介绍啊23333333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